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在省外工作的岳阳本地人团员关系转移问题
来信人: 罗先生
来信时间: 2021-10-25 14:51:07
内容:

你好,我是岳阳县的,然后在外地工作,现在回家了,请问我的团关系可以转移到家这边嘛?然后具体转移到哪一个组织,麻烦告诉一下,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26 16:27:35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团中央下发的《“智慧团建”系统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第一版 2020年)》中原文要求,关于已落实工作单位(含自主创业)的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由原就读学校、毕业后工作单位团组织或团员个人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至工作单位团组织。工作单位尚未建立团组织的,应转至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团组织,所在地青年之家已建立团组织的,也可转至青年之家团组织。

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如已返县就业,可将团组织关系转至所在单位团组织,如单位尚未建立团组织,可转至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团组织;如已返县暂未就业,可转至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流动团员团支部”。

祝工作顺利!

岳阳县团委

2021年10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