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给凯旋城幼儿园的小建议
来信人: 岳市民
来信时间: 2021-10-25 21:35:47
内容:

我是凯旋城幼儿园附近的居民,天天能听到凯旋城幼儿园广播点名高喊“美国班”、“英国班”、“澳大利亚班”、……。幼儿园用外国国名给幼儿班命名,本意是想显示他们的“国际”品牌。当然,这也无可厚非,我丝毫没有要上纲上线的意思。我觉得没必要用外国国名编班,是基于孩童们年纪小,并不懂这些,这无非是说给大人们、家长们听的。其实,现在外国的月亮并不比中国的月亮亮,世界主要老牌资本主义国家正在走下坡路,我们没必要使孩童在幼儿园就烙上“崇洋媚外”的记忆。中国有大江大河大湖,有名山名城名楼,建议在中国文化宝典里选择一些高雅而又让大家喜闻乐见的幼儿班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1-11-04 09:33:3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信件已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凯旋城幼儿园位于岳阳市经开区狮子山路凯旋城小区,占地面积4666平方米,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500平方米,设有14间保教活动教室和16间专业特长活动室(儿童剧院、室内恒温游泳馆、科技馆等),现有教职员工76名,招收14个班340名幼儿。关于您提出修改幼儿园班名的建议,凯旋城幼儿园将组织专题研究,充分考虑市民朋友的意见建议。

特此回复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