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住房公积金微信提取系统故障
来信人: 奥巴牛
来信时间: 2022-01-06 13:45:37
内容: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从12月29日开始就一直停办手机微信公积金提取业务,截止2022年1月7日,一直未恢复,本来公告发布通知元月4日恢复,结果一直没有恢复,也没有新的公告通知具体恢复时间,给外地人员提取公积金带来不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1-13 15:03:47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住房公积金微信提取系统故障的问题已知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为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更好地方便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我中心利用元旦假期对住房公积金业务信息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为确保升级工作有序开展,我中心计划从2021年12月29日起停办微信网上业务;2022年元月4日到元月16日,在工作日工作时段开放微信网上业务;2022年元月17日起全时段开放网上业务。并就此对外进行了公告。从2022年元月4日起,我中心微信业务正式恢复,但因为新的偿还贷款本息微信业务采取的是即时支付,且业务量巨大,为稳妥起见从元月4日起采取的是“白名单”制度,即客户申请加入“白名单”后方可办理微信业务,但期间我中心所有网点前台均可线下办理此项业务。元月6日我中心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即刻同您进行了沟通,解释了原因。并督促信息公司连夜对微信程序进行了优化,从元月7日开始解除了“白名单”制度,全面放开了微信业务。从后来我们与您的联系中也了解到您顺利从微信渠道办理了相关业务。

感谢您的来信,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和关注!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归集提取部                

2022年元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