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表扬17路车司机
来信人: 市民
来信时间: 2022-01-11 15:11:10
内容:

我想在这个平台上表扬下湖滨17车的司机。对于赶公交的人来说,最怕差那么一脚就赶上公交而眼睁睁看着公交从身边开走,今天我就是这么一位赶公交的人,但幸运的是17路车的司机同志很有耐心的等我赶到公交站台。而这并不是17路车司机第一次这么做,以前有过几次司机看到远远跑来的乘车人都会耐心等待一会,也许对于别人来说这只是稀疏平常的一件小事,但这件小事让我觉得寒冷的冬日也平添了一丝暖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2-01-13 10:10:3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的表扬信件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公交的关心、支持与理解,也感谢您对我集团公司17路驾驶员服务工作的肯定。我集团公司将要求全体驾驶员一如既往的做好安全行车、文明行车、规范服务,也会在每月的安全、服务教育学习例会上反复强调优质服务,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朋友。

特此回复

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