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异地住院医保报销
来信人: 刘明烨
来信时间: 2022-01-12 10:22:04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2021年在岳阳上班,2022年的医保买在了岳阳楼区,现在已经辞职回家,在家住院,请问回岳阳报销需要提交什么资料,去哪个部门进行报销?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2-01-19 14:24:23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尊敬的刘明烨,您好!

您关于《异地住院报销》的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楼区医疗保障局,岳阳楼区医疗保障局立即转至岳阳楼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2022年1月14日楼区医保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您,告知职工异地就医可以进行异地联网申请,申请电话:8212157、3177632。联网手续办理后可直接在就诊医院进行报销。如果已经自费结算,带上住院发票,费用总清单,出院诊断证明书,身份证复印件,银行账号到楼区政务中心窗口进行手工报账。市民表示满意!

岳阳市岳阳楼区医疗保障局

2022年1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