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屈原管理区刘家山公墓公共停车位建设情况
来信人: 孙宇
来信时间: 2022-02-03 09:22:06
内容:

区领导,您好!

2022年了,为什么刘家山公墓停车位还没弄好呢?昨天去拜年,那里依旧堵到无法动弹,如果说2020年是因疫情推迟施工,那么现在又是为啥呢?不是说2021年就会全部弄好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2-02-09 10:57:4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刘家山公墓停车位还没弄好的问题,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营田镇人民政府,营田镇人民政府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刘家山公墓停车位在2020年确定的方案,由于2020年疫情原因已告知延期,经与镇城建投公司负责人联系,该停车位的材料,砂石都已到位,待天气晴朗后动工,2022年会全部落实到位。

感谢您来信咨询,如有其他问题可以来我镇(正虹路政府一楼信访办)或拨打我镇座机5720454咨询。

 

屈原管理区营田镇人民政府

2022年2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