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国家中职奖学金咨询
来信人: 张鸿博
来信时间: 2022-03-04 20:54:11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有附件一张图片不知道是否能够看得清,我有意咨询一下有关于2020-2021年度的中等职业教育奖学金的发放,我是名单上最后一位学生的家长,孩子姓名叫张晓,学校显示的是岳阳市高级技工学校,不知道是否确实有幸能够获得国家奖学金,能够上这个名单我们一家人都很兴奋,但是2020年度所获得的奖励,至今依然没有拿到,所以特此想要咨询一下是否确有此事,还望领导尽快确认并回复!


附件1:QQ图片20220304205737.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2-03-09 15:06:35
回复内容:

关于张鸿博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2021年度所获得的中职国家奖学金,至今依然没有拿到,所以特此想要咨询一下是否确有此事,还望领导尽快确认并回复!的留言收悉。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您咨询的国家奖学金发放工作,由于岳阳市财政预算管理系统的更换等综合影响,我们和市财政局一直积极在跟进资金到位工作。国家奖学金资金已于本周到位,我们会尽快在本周开始进行发放,感谢您对资助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2年3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