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新区在建的南湖实验小学2022年9月能招生一年级新生吗?
来信人: 陈晓林
来信时间: 2022-03-09 14:55:56
内容:

南湖新区在建的南湖实验小学20022年9月能建成招生一年级新生吗?如能,在哪里登记预报名?报名需要什么资料?恳请相关部门给予详细回复为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22-03-16 10:56:19
回复内容:

陈晓林:

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咨询的关于岳阳市南湖新区实验小学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我区已启动建设的南湖新区实验小学拟于2022年9月建成开学。届时,我区将于7月通过南湖新区官网发布招生方案,当年报名需提交的材料我们会进行详细说明,家长可根据家庭实际情况,通过南湖新区招生平台填写相关内容,并在指定时间配合区招生办核验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即可。如仍有疑问,欢迎直接拨打我局阳光服务热线:0730——8849113。感谢您对我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回复。

岳阳市南湖新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2022年3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