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新妇幼儿童医院正对面挖运土机械夜间扰民
来信人: 孙先生
来信时间: 2022-03-14 11:36:23
内容:

近十来天,岳阳市新妇幼儿童医院正对面挖运土机械夜间扰民 ,恒大绿洲旁挖机车辆夜晚施工至凌晨,家有小孩需要上学,关上窗户都有很大噪音污染 ,有关文件规定夜间施工需办理夜间许可证,22:00-次日6:00禁止施工,且不能大于55分贝。噪声实在是太大严重影响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为群众解除烦恼。


附件1:1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2-03-31 09:33:28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市长信箱编号156876信件收悉,经现场调查及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我局特勤大队执法人员现场核实,来信中反映的地点位于岳阳市新妇幼儿童医院正对面,关于夜间挖运土机械扰民的现象,我局特勤大队已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工地周边道路来往的渣土运输车辆进行了执法检查,查看了车辆运输证件,并上门联系工地负责人,要求严格按照审批规定时间和线路施工作业,严格控制夜间车辆运输时间,避免对周边的居民生活带来不便。我局已安排执法人员加强对该地段值守,做到发现问题一处,处理问题一处。

感谢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区城管局

2022年3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