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市民开放日活动还会继续进行么?
来信人: FG0730
来信时间: 2022-03-14 12:44:54
内容:

曾经备受市民关注和参与的“市民开放日”活动在去年(2021年)第六期结束后就一直处于停办状态。请问岳阳市还会继续举行“市民开放日”活动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行政审批局
回复时间: 2022-03-18 10:05:42
回复内容:

一是关于停办的问题:主要是受疫情影响,落实各级防控要求的需要;

二是关于是否继续举行的问题:“市民开放日”活动是落实政务公开,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有效抓手和举措,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举行“市民开放日活动”,并在岳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官网、岳办岳好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相关通知。

再次反馈: 请将信件公开,谢谢!
反馈时间:2022-03-25 20:32:42
再次回复:

一是关于停办的问题:主要是受疫情影响,落实各级防控要求的需要。当前岳阳地区疫情整体可控,未爆发区域性疫情,但防疫形势仍较严峻,根据市防疫指挥部有关要求,为防止人员聚集,我们暂停“市民开放日活动”。

二是关于是否继续举行的问题:“市民开放日”活动是落实政务公开,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有效抓手和举措,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举行“市民开放日活动”,并在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官网、岳办岳好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相关通知。

回复部门:市行政审批局
回信时间:2022-03-29 15:00:0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