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教资退费申请
来信人: 赵梦银
来信时间: 2022-03-15 15:06:19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参加2022年上半年教资考试的考生,由于教资考试前14天我一直位于上海,故不能参加教资考试,现已提出退费申请,此次来信是想咨询如何判定退费申请是否成功,以及证明材料不足可否及时补充的问题。

2022年3月15日

赵梦银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2-03-18 17:24:13
回复内容:

关于未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申请退费的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赵梦银女士,您好!

您关于未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申请退费的来信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立即督促岳阳市教育考试院回复,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教育部通知,确因疫情影响未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请直接关注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退费链接(http://jyt.hunan.gov.cn/jyt/sjyt/hnsjyksy/ksytzgg/202203/t20220312_22704152.html),按照要求申请退费。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2年3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