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烟草证什么时候能办理
来信人: 铭基烟酒商行
来信时间: 2022-04-11 13:16:56
内容: 新开的店铺申请烟草证,公司简介说政府政策规定没下来,办不了,就是想了解什么时候能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烟草局
回复时间: 2022-04-14 11:46:03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来信咨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第九条之规定,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一)有与经营烟草制品零售业务相适应的资金;(二)有与住所相独立的固定经营场所;(三)符合当地烟草零售点合理布局的要求;(四)国务院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第二十二条规定:“申请新办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应当提交以下材料:(一)申请表;(二)工商营业执照;(三)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的身份证明。”

岳阳市烟草专卖局在市政务中心(五里牌)设有办证窗口,您可以前去咨询,也可致电咨询,电话888213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