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设立特种作业培训机构和考试点
来信人: 淡定
来信时间: 2022-04-12 10:04:42
内容:

本人已开办了一家职业培训学校,应广大学员的要求和社会富余劳动者的需要,我校拟设立特种作业培训机构和考试点,现就相关事宜特此咨询:1、需要具备哪些条件?2、需要提交哪些资料?3、办理该资质的相关具体流程?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4-14 11:29:10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局对设立特种作业培训机构和考试点没有行政审批权,具体情况请向岳阳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咨询,联系电话为8291895。我局工作人员已将协会具体地址告知您,您对此表示理解。

 

湘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4-20 09:48:01
回复内容:

设立特种作业培训机构和考试点的条件:1、需严格按照《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TSG6001-2019) 、总局71号文件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基本条件》(DB3/T220--2021)的要求。2、资料清单,依据《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管理工作的通知》(湘市监办发【2022】2号)的要求准备。3、市局负责进行现场检查,省局复核后确认备选库并公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