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如何异地网上办理无罪证明的咨询
来信人: 周强
来信时间: 2022-04-13 17:13:41
内容: 市长您好!非常抱歉要麻烦到您,给您来信!事情发展是这样的:我的户籍在湖南岳阳,现待在广东珠海,是待业状态(没有当地居住证),现在在珠海找工作需要办理无罪证明,前两天在网上写信求助,但是市领导的回复似乎无法解决人民群众的烦恼,既然这事不归该部门管理,那么是否应该回信时附上正确的处理方法呢?而不是让人民群众两头跑、到处问。希望我们政府能够积极落实首问责任制、不断完善一网通办,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最后我衷心的表示:我爱岳阳,希望我们岳阳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感谢市长!感谢政府!感谢中国共产党!

附件1:Screenshot_2022-04-13-17-05-03-972_com.tencent.mm.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白石岭公安分局)
回复时间: 2022-04-20 08:47:08
回复内容:

周强先生您好:

您咨询如何异地在网上开具无犯罪纪律证明,如果不能如何异地操作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了解,您户籍所在地为我局三荷派出所,我局异地网上开具无犯罪证明业务暂未开通,您可以出具委托书委托在岳亲属前往派出所办理。

 

 

岳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022年4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