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共享单车不合理的扣费服务
来信人: 席进军
来信时间: 2022-04-20 11:08:37
内容:

市领导,您好。我这里上传了4张图片,是我们岳阳市共享单车的扣费服务。我认为是不合理的。虽然我打过12345投诉过。然后商家也退费给我。但是我想说,这需要取消或者改变,这种为民服务的共享单车的收费。 两种共享单车,开锁后又不到一分钟后归还。立马扣费,(我在长沙省会城市,和北京首都城市,都骑过共享单车,10分钟内是免费的。至少我还骑行了10分钟。岳阳市共享单车我无语了。而且人民出行收费很高一小时8元。长沙市一小时3.5元。岳阳贵的离谱。请领导核实)


附件1:Screenshot_20220420_105500_com.ibike.publicbicycle.activity.jpg

附件2:Screenshot_20220420_105440_com.ibike.publicbicycle.activity.jpg

附件3:Screenshot_20220420_105527_com.tencent.mm.jpg

附件4:Screenshot_20220420_105313_com.tencent.mm.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2-04-22 17:30:25
回复内容:

关于席先生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共享单车不合理的扣费服务》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交投集团,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扣费不合理问题

针对席先生反馈的问题,我司已设置用车缓冲时间,一是2分钟内并且100米路程还车不收费;二是5分钟内并且500米路程还车要收费,但是可在APP内进行申诉系统会进行审核后予以退还。

二、使用价格问题

我司通过调研全国同类型、同级别城市,确定了我市智慧出行项目试运营期间价格,并已报市发改委进行备案。我司后期会充分利用后台大数据信息及市民意见建议做出调整。

感谢您对我市智慧出行项目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智行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2日

 

再次反馈: 请在云溪岳化,长炼,这些集中上班的地方投入共享电动车,方便出行。谢谢
反馈时间:2022-04-24 11:44:48
再次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根据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批复,智慧出行项目运营区域为我市主城区(岳阳楼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临港新区)四区范围,目前已投放的范围为楼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我司已在对接临港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理手续,待批复后,我司将尽快完成网点建设,启动临港新区共享电动车(助力车)运营工作。

回复部门: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信时间:2022-04-29 09:46:2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