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开发中路违规洗车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2-04-20 16:38:31
内容:

我于2021年11.提交了对圣大珑庭11号门面店外经营“微建议”,事情已过5个月,但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几大害处: 1.门店临开发中路占用人行道店外洗车经营,造成污水横流。 2.严重影响行人通行。 3.泥沙流入下水道造成管道堵塞。 4.通行或停放车辆过多,对地面井盖和下管网造成损毁。 物业公司上门数次做劝阻无效,也尝试安装了挡车器,但是该门店主在开发中路的路牙处放置了△铁板。 再一次恳请相关职能部门,采取措施,查验门店有无洗车经营项目,没收三角铁。

岳阳楼区政协 姚必华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岳阳楼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2-04-22 13:20:18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尊敬的姚毕华先生,您好!您关于《开发中路违规洗车的建议》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楼区岳阳楼街道洞庭社区,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2022年4月22日上午10点社区、城管上门沟通,对洗车门店老板违规洗车行为进行整改,要求不能出店经营,城管对道路安装橡胶台阶进行拆除。建议如果再出现类此情况,可以告知社区网格员,社区网格员将联合工商、城管进行停业整顿。

岳阳楼街道办事处洞庭社区

2022年4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