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开放湖南省直公积金异地贷款的请示
来信人: 古月
来信时间: 2022-04-28 11:40:29
内容:

市长,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阅读此建议信。根据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19年6月14日印发的《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部分贷款政策的通知》,对于通知中“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我表示赞同,但是如何落实这项工作,不能一巴掌全部都拍死,暂停所有人异地公积金的贷款。就比如我现在,是在长沙缴的湖南省直公积金,但是我的户口还是在岳阳,是希望回岳阳买房,以后回岳阳生活的,由于刚参加工作,全款买房压力太大,商业贷款利息较高。故我建议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针对岳阳本地户籍外出务工人员做民意调查,然后召开会议再次讨论这个问题,针对在湖南其他市缴的省直公积金开通异地贷款政策。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4-29 10:36:54
回复内容:

古月: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

感谢您的宝贵建议。我中心年初已将重新开放异地贷款纳入计划,拟提交今年6月召开的住房公积金管委会讨论。我们将努力争取该项政策的开放。

感谢您在电话中的理解与支持。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