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学籍档案以及调档函咨询
来信人: 彭晓微
来信时间: 2022-04-29 12:28:02
内容:

你好,我是2022界的毕业生,想咨询一下学籍档案调回原籍的问题

1.岳阳市的毕业生学籍档案调回原籍,是放在岳阳市人力资源管理局吗?

2.岳阳市人力资源管理局接受档案需要调档函吗?

3.如果需要调档函,需要去哪里开,上班时间是什么时候,以及本人需要带什么资料呢?

可以快一点给出回复吗,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2-05-09 09:28:22
回复内容:

彭晓微:

您好!关于您“档案问题”的留言已收悉。根据中组部等《关于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人社部[2014]90号)和省人社厅《关于加快推进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湘人社发[2018]80号)及《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条例》文件要求。我们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您,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沟通,您是岳阳户籍,可以将档案存放在我局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可直接由学校通过邮政(EMS)快递邮寄过来存放。如果学校需要调档函,建议您本人携带身份证来开具,上班时间是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单位名称:岳阳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邮寄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炮台山路档案管理中心105室

收件人:档案

收件号码:0730-8882305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