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武汉公积金能否在岳阳买房
来信人: 谈宇亮
来信时间: 2022-05-06 14:21:24
内容:

2020年9月25日,长江中游城市群住房公积金合作会议在武汉举行。20个长江中游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签署了《长江中游城市群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公约》。

 互认城市:武汉、长沙、合肥、南昌、黄石、岳阳、九江、黄冈、株洲、抚州、咸宁、湘潭、宜春,宜昌、荆州、孝感、鄂州、天门、仙桃、潜江等。
目前岳阳是否支持武汉公积金在岳买房?如果不支持何时支持?如果支持如何办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5-07 16:22:13
回复内容:

谈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5月6日下午3点,我中心已与您取得联系。

就您咨询的住房公积金事宜现予回复:根据《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部分贷款政策的通知》(岳住委〔2019〕7号),我市于2019年6月14日开始暂停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

我中心年初已将重新开放异地贷款纳入计划,拟提交今年6月召开的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会议讨论。我们将努力争取该项政策的开放。

感谢您在电话中的理解与支持。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