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南湖新区的共享单车或共享电动车问题
来信人: 严辉勤
来信时间: 2022-05-22 16:56:51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南湖新区八仙台社区金星小区、翡丽城、棠溪人家附近原来都有共享单车,对居民的出行带来很多的便利,大约于4月份共享单车站点被拆除,不知道能不能在原来的站点设置共享电动车,便于居民短距离出行。如果可以设置,预计完工时间大约在什么时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2-06-01 10:49:25
回复内容:

岳阳市智行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严先生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回复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关于《咨询南湖新区的共享单车或共享电动车问题》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交投集团,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我司已对接市城管局,并提交了智慧出行项目第二批次车辆及网点的报批,计划在南湖新区建设82个停车网点,其中南湖新区八仙台社区金星小区、翡丽城、棠溪人家附近建设4个停车网点67个停车位。预计将于5月底前完成网点勘定与施工,6月中旬完成车辆投放工作。感谢您对我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岳阳市智行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