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中心医院建设等事项的咨询
来信人: H
来信时间: 2022-05-23 22:47:27
内容: 岳阳市领导:
     欣闻王亚丹书记率队赴省文旅厅对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想了南湖新区岳阳市中心医院(尹家冲水库)的建设进度及投入运营时间。 同时了解到,5月6日,曹普华书记在岳阳市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加强“活人墓”“豪华墓”专项整治。想了解南湖新区在对庆丰路北侧区域是否有相关工作计划。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2-05-31 16:25:50
回复内容:

 

 

 

岳阳市交投医养服务有限公司

关于岳阳市中心医院项目建设进展

及投入运行时间的回复

 

您的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市中心医院项目建设的关心,现将项目建设进度和投入运行时间回复如下。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南湖新区的大力支持下,市中心医院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目前,中心医院核心医疗区已完成土石方工程施工和基坑支护结构,正在开展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中心医院计划2024年4月建成移交医院。后段我公司将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防疫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岳阳市交投医养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5月31日

 

再次反馈: 感谢您的回复,能正面群众提问,解答群众疑惑。
反馈时间:2022-06-07 12:24:15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我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部门: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信时间:2022-06-10 15:10:3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22-06-06 09:41:31
回复内容:

关于H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咨询关于岳阳市中心医院建设等事项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立即责令区民政局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全市违建墓地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和《全市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全区整治重点区域是国道、省道、铁路及高速公路沿线两侧的可视范围,具体为湖滨街道船形山、龙山管理处赶山路南侧、龙山庆丰路北侧区域已计划纳入全区整治范围。待全区重点区域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后,由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根据实际情况全面整治逐步推进。

岳阳市南湖新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接诉即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