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职工医保门槛费问题
来信人: 苏芹
来信时间: 2022-05-26 14:46:05
内容: 我父亲今年第二次住院了,他是退休的职工医保,我想知道职工医保第二次住院的门槛费是多少?如果第三次住院门槛又是多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2-05-27 10:17:28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苏女士关于你《职工医保住院门槛费问题》的信件已收悉,现将你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岳医保发[2021]19号文件第六十条:职工医保一个医保年度内本地住院,第一次住院,三级医院起付标准为1600元,二级医院起付标准为1000元,

一级医院起付标准为500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起付标准为400元;第二次(含以上)住院,二级(含)以上医院,起付标准为800元,一级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起付标准为400元;统筹区外住院起付标准均为省内1800元、省外2300元。参保患者一个医保年度内多次住院,累计起付标准2300元封顶。

岳阳市岳阳楼区医疗保障局

2022年5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