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富兴和城产权证
来信人: 秦先生
来信时间: 2022-06-01 08:35:53
内容:

领导您好,想咨询一下富兴和城的产权证大概什么时候能到住户里,或者说现在是什么进度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征收安置局)
回复时间: 2022-06-08 18:07:26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您于2022年6月1日在《市长信箱》161098信件反映“富兴和城产权证”的相关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迅速指派专人核查。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富兴和城的不动产总证由富兴公司负责办理,不动产分证由拆迁户自行办理。富兴和城是由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富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安置小区。该小区共有安置房1149套,于2018年底竣工验收,2019年分配到户。富兴和城的不动产总证由富兴公司负责办理,不动产分证由拆迁户自行办理。

2、经与富兴公司衔接,富兴和城不动产总证办理工作已完成国有土地划拨手续,富兴公司回复预计2022年底可以办理分证。

以上内容为你本次诉求的回复。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征收安置工作局

2022年6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