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应拆除市十二中对面人保公司公共停车位私设栏杆
来信人: 葛伟武
来信时间: 2022-04-27 18:36:30
内容: 站前路第十二中学对面,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前面有十多个公共停车位。平时家长接学生放学的时候,可以在那里停车,很方面。现在那里搞了一个门卫,设了栏杆。去年底我向12345打了电话,楼区站前路街道城管中队办理回复了,据他们上门调查,这个栏杆是边上的维也纳酒店设置的,说在没有车位的时候,他们会放下栏杆,事实上并不是如此,好了一段时间,今天发现在有车位的时候也放着栏杆。这是侵占公共资源的行为,应该拆除栏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站前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2-06-21 17:55:38
回复内容:

关于161563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葛伟武,你好!关于《应拆除市十二中对面人保公司停车位私设栏杆》的留言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2022年6月22日经街道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上门做工作及协调,不管是社区车辆和消费的车辆,都不能收取停车费,人保公司负责人也同意。市民要求拆除栏杆,情况是这样的,如果拆除栏杆,将无人管理,车辆只会乱停乱放,车辆压盲道等问题。

感谢您对我街道工作的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站前路街道办事处

2022年6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