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城区普通居民家庭用电价格?
来信人: 浪子
来信时间: 2022-06-13 17:23:38
内容:

请问现在岳阳城区普通居民家庭用电的价格?

1、用电价格阶梯式递增,是按月累计吗?请问每个月用电量达到多少价格才会递增?

2、每天不同时间段每度电的价格分别是多少?比如白天(或高峰期)用电价格和晚上(或低峰期)的价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22-06-24 21:24:0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咨询城区普通居民家庭用电价格》的留言知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供电公司,岳阳市供电公司立即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岳阳市居民电费:根据湖南省物价局及发改委下发的相关文件,第一档电量设置为200度,电价为0.588元每度。二档电量分冬夏期(1、2、3、7、8、9月份)和春秋期(4、5、6、10、11、12月份),冬夏期二档电量设置为200-450度,春秋期二档电量设置为200-350度。二档电价在一档电价的基础上加5分,为0.638元每度。超过二档电量(冬夏期450度,春秋期350度)以上的电价为一档电价的基础上加3角,即0.888元每度。

 

国网岳阳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

2022年6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