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充电站建设相关政策咨询
来信人: 尘风
来信时间: 2022-06-14 12:24:37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关于充电站建设相关政策咨询一个问题:如果单位的土地是划拨土地,现在单位办公楼前的停车位是否可以建经营性集中式充电站。如果可行,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22-06-24 21:23:1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充电站建设相关政策咨询》的留言知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供电公司,岳阳市供电公司立即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湖南省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相关要求:

第一:申请充电站或充电设施用电,需要到供电部门申请,提供(岳阳市发改委)相关充电设施备案证明或项目批复文件;并且需要土地产权证明,营业执照、充电设施建设资质等。

第二:划拨土地建经营性集中式充电站和办理相关手续需要咨询当地管理部门,如发改委能源局。

第三:经营性集中充电站,需要通过发改能源局组织验收,并且建设和经营方需要具备在湖南省发改委办理(批准和公示)的充电设施经营资质。

国网岳阳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

2022年6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