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省外党组织关系转入
来信人: qwer
来信时间: 2022-06-25 12:58:22
内容: 关于省外高校毕业生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问题:一、省外党组织关系是否可以转入户籍地(湖南省临湘市五里牌街道向阳社区)。二、党组织关系转入需要完成哪些具体步骤。三、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抬头如何书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30 08:20:02
回复内容:

“qwer”: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问题一:省外党组织关系是否可以转入户籍地(湖南省临湘市五里牌街道向阳社区)。

答:已经落实了工作单位的,应将党员组织关系及时转到所去单位党组织。对因某些原因,一时还不能落实工作单位的,可将其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到本人户籍地或居住地的党组织。为了更方便参加党内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建议转至居住地的党组织。

问题二:党组织关系转入需要完成哪些具体步骤?

答:与户籍地或居住地党组织负责人取得联系(向阳社区王书记15700837757)——说明来电意图,经同意后她会告知可转入的党组织全称——将党组织全称告知学校相关负责人——原组织开具纸质介绍信,同时网上(全国党员信息系统)发起转接申请——党员持介绍信到临湘市委组织部——临湘市委组织部经核实后开具到五里牌街道党工委的介绍信——党员持介绍信和党员档案到五里牌街道党工委报到。

问题三: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抬头如何书写?

答:中共临湘市委组织部。

感谢您的来信。

2022年6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