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2022年危货车新增指标何时才能研究通过并公示?
来信人: 申小军
来信时间: 2022-08-01 15:20:42
内容:

为加强危货车运输管理,岳阳市交通局对危货企业新增运力进行了限制。以往的政策是说每年开两次会,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审核通过的指标在岳阳市交通局网页进行公示。公示完成后,有批准指标的企业才能为新增危货车办理道路运输证。2022年的新增指标什么时候才能确定并公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2-08-03 11:52:4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的来信《岳阳2022年危货车新增指标何时才能研究通过并公示?》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确保全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业安全、健康、有序发展,经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充分讨论后决定将《2022 年度全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运力发展信息公示(第一批)》于今天发布,公示期为2022 年 8 月 3 日—2022 年 8 月 11 日。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行动非常迅速,及时处理,令人赞赏。
反馈时间:2022-08-03 14:18:46
再次回复: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的反馈收悉。

2022年全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运力发展信息公示(第一批)已在我局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地址如下:http://jtj.yueyang.gov.cn/6534/6548/content_1974184.html,请您登录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局
回信时间:2022-08-04 11:07:4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