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房产信息的咨询
来信人: 星光
来信时间: 2022-08-10 09:06:11
内容:

因小孩读书,需要提供房产信息,购房合同办房产证已收上去,合同是否可以去管理中心打印?岳阳贷款的房产证是否可以拿到手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2-08-15 17:15:26
回复内容:

星光:

您好!您咨询的关于合同打印、贷款领证的问题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合同打印问题。今年七月以来,您在我市岳阳楼区、南湖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办理了存量房转移登记业务后,可以登陆“岳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办事大厅——信息查询——合同查询里面自己查询、下载、打印合同。若为今年7月之前办理的不动产权证,不动产权利人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馆查询打印购房合同。

二、贷款领证问题。原在我市岳阳楼区、南湖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办理了抵押登记业务,现留存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馆的不动产权证书,需经抵押权人书面同意方可领取,或在办理抵押登记注销时领取。若您符合领证条件,您可携带抵押权人出具的同意领证的函和您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馆领取。

感谢您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8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