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地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可以一次买断吗
来信人: 童康宁
来信时间: 2022-08-14 14:21:47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请问咱们岳阳地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可以一次买断补缴最高档位吗?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19 16:31: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童先生,您好!您关于《岳阳地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可以一次买断吗》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平江县人民政府,平江县人民政府立即转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就相关政策回复如下: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不能一次性买断,但可以补缴(补缴前提是当时年度未缴养老保险),补缴保险金额档位根据年度不同,目前,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最高档位是3000元/年。

如需详细咨询养老保险政策,您可以到户籍所在地的乡镇政府社保站咨询或到县政务中心二楼社保窗口咨询(社保中心综合受理股0730-6292809)。

 

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

2022年8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