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继续反应岳阳碧桂园凤凰城三期改变围墙位置导致整个三期面积减少百分之十有多
来信人: 张翼
来信时间: 2022-08-16 17:01:48
内容:

住建局领导,我上月反映岳阳碧桂园凤凰城三期未按照其提供给业主的信息(开发商提供的规划平面图和售楼部沙盘显示小区围墙建在露天车位外,见附件绿色线条),而是实际建在露天车位及通道内侧(见附件蓝色线条),导致小区面积缩小十分之一有多,严重侵害了业主的利益,问题反映到住建局以后收到的回复仅了了几句应付了事,未提供任何调查证据,还请住建局领导安排再做调查,查明几个事实情况,一、开发商说的整体规划平面图有没有清晰定义围墙位置?二、平面图有没有在销售前向业主出示。我作为业主收到的规划平面示意图和售楼部沙盘显示的信息确定围墙是建在停车位外的,如经贵部门调查开发商没有提供足够信息,则开发商这种行为是欺诈是违约,还请监管部门予以及时纠正,谢谢。


附件1:BE2B197E-58B8-4B64-B9DF-F1495373028E.jpeg

附件2:CB566210-CCF8-4A03-9A63-B6D7B540BA04.jpeg

附件3:3DBFFA51-68DA-4808-BADA-A41CEBC0D39F.jpe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22-09-06 09:17:4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关于《继续反应岳阳碧桂园凤凰城三期改变围墙位置导致整个三期面积减少百分之十有多》165152号信件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管委会立即责成区自然资源局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1.区自然资源局经查阅碧桂园凤凰城三期项目的档案,原设计方案中并未明确围墙及其位置。2.目前,区自然资源局已会同区禁违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对项目方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项目方立即停止围墙施工,同时,要积极与业主做好沟通协调与解释工作,待事情妥善处理完毕后,方可复工。

再次反馈: 你请您填写反馈意见(表扬信、不满意理由、建议、意见等)谢谢,这是政府该有的办事方式,不偏不倚也没有大包大揽,非常满意这个调查处理结果,还请能继续跟进以达成业主开发商双赢局面。
反馈时间:2022-09-08 20:08:39
再次回复:

已督促项目方按上次现场执法要求,停止围墙施工,尽快积极与业主做好沟通协调与解释工作。

回复部门: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自然资源局)
回信时间:2022-09-20 09:03:2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