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为云溪交通局和交通集团点赞
来信人: 何先生
来信时间: 2022-08-28 10:54:15
内容:

岳阳市云溪区交通局和公交集团:贵单位对云溪区内公交车的开通功不可没,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云溪区内公交车的全部开通是云溪所有居民的福气,也是政府为老百姓办事实的最好证明,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为人民服务。云溪的部分公交交通可能并不是为了盈利而开通,而且为了方便大家出行为了百姓的交通安全方便出行而开通。交通局和公交集团思想站位高,党性好。是其他部门为人民服务的表率单位之一。我谨代表我和我的家人对公交的开通表示感谢。我相信全区人民也怀着我一样的心情。再次感谢,也希望贵单位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再接再厉。再次感谢。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区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2-08-31 22:49:36
回复内容:

感谢何先生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对云溪交通运输工作的肯定!云溪城乡公交一体化的推进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领导支持,离不开广大群众的拥护支持!区交通运输局会牢记党的宗旨,努力服务为民,服务我区发展大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