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珍珠山公园生态停车场免收费的建议
来信人: 雷小佳
来信时间: 2022-08-29 16:42:02
内容: 珍珠山公园一直是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一大体现。公园及其生态停车场一直供市民免费使用,不仅极大保障了市民游玩的积极性,而且极大缓解了周边停车难的问题,成为为民服务的一个榜样。近期,珍珠山公园生态停车场入口修建停车收费系统,此系统的修建不仅有与民争利之嫌,更会导致游人减少,降低市民幸福感,增加周边停车拥堵。因此建议拆除其收费系统,继续实行免费使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开建投)
回复时间: 2022-09-08 12:14:20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所提出的关于“岳阳市珍珠山公园生态停车场免收费”的建议,经研究,现回复如下:

1、珍珠山公园生态停车场实施收费管理,是根据经开区工委、管委会《关于珍珠山公园整体移交工作的会议纪要》(岳经管阅〔2007〕7号)“地下停车场、生态停车场、综合服务类、管理用房等设施产权和经营权归业主单位”有关精神执行,是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有效措施。

2、加强停车场管理是为了有效解决目前停车场存在的违章停车阻塞消防通道、车辆无序停放、僵尸车长期占位、设备老化监控不到位等现象,将更好的服务于市民。

3、珍珠山公园生态停车场收费主要用于公园公共设备设施维护更新,停车收费价格低于周边市场价,停车时段尽量满足市民游玩需求。

4、后期还将建设充电桩设施,为周边居民提供更便捷周到的服务。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经开区开建投公司

2022年9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