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如何查询房产现状以及是否被拆除?
来信人: 陈女士
来信时间: 2022-08-31 09:59:16
内容:

您好,因一起民间借贷纠纷需执行被执行人名下位于岳阳楼区金额山办螺丝港会、岳阳楼区梅溪乡冷水铺村的多处房产,已在档案馆查询到相应不动产权登记信息,但被执行人称房屋已经拆除,想咨询如何核实房屋目前状态,应找哪个部门办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2-09-05 17:08:28
回复内容:

陈女士:

您好!您反映的核实拆除情况的咨询事项收悉。现建议如下:

1.实地核实。建议您根据所查询的地址,自行前往不动产所在地实地核实;

2.向所在地社区调查核实。目前社区实行网格化管理,可准确掌握不动产真实情况;

3.不动产依申请登记,因申请时间不及时,可能存在实际已拆除但被拆除人或拆除单位未申请办理注销登记的情况。

感谢您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再次反馈: 因房龄较老,档案馆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单显示的不动产坐落不明确,仅显示岳阳楼区金额山办螺丝港会、岳阳楼区梅溪乡冷水铺村,请问找哪个部门能查询到详细地址?另,跟街道办联系均无法确认这两处目前对应的社区是哪里?请问应向哪个部门核实房屋所在社区?
反馈时间:2022-09-07 09:31:50
再次回复:

陈女士:您好!建议您携带档案馆的查询结果和相关法律文书及本人身份证明资料到岳阳市测绘成果审核中心查询,地址可手机导航到。

回复部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信时间:2022-09-09 10:21:5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