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特殊门诊报销部门
来信人: 赵先生
来信时间: 2022-09-02 08:41:04
内容:

我父亲是华容县幸福乡幸福村的贫困户人员(现已脱贫),前段时间在岳阳市中心医院做胆切除手术时发现有丙肝,医生开了特殊门诊拿药的单子,医生说药费在当地可以报销60%的药费,现在请问这个要找哪个部门联系报销与具体的联系电话(具体报销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附件1:企业微信截图_16620802064193.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2-09-09 10:38:5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热线办立即通知医疗保障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信件后,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经调查了解,网友父亲治疗慢性丙型肝炎,可依照湖南省现行的医疗保障相关政策申请“双通道”药品医保报销。

申请“双通道”药品医保报销分为以下流程:1、必须持有湖南省“双通道”用药责任医师签名确认并加盖医院公章或医保科公章的《湖南省医疗保险“双通道”药品使用申请表》;2、“双通道”公立医院或“双通道”协议药店购药发票原件(加盖公章)、处方单、电脑小票(加盖公章);3、疾病诊断证明书、出院记录、病理报告单、基因检测报告单等相关检查报告单;4、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患者个人的农商银行账户。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