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补贴
来信人: 深蓝
来信时间: 2022-09-05 16:47:02
内容:

您好,请问岳阳市对新申报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否有补贴?孵化成功,对孵化器是否有补助?目前只查到2016年的文件【关于支持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的意见】,请问该文件中的对新申报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有30万补贴,孵化成高新技术企业的,对孵化器补助5万元/家是否还有效?如无,请问最新的政策是什么?另外区里对孵化器是否有补贴?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22-09-08 10:31:08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65939号的回复

深蓝:

您好!您于9月5日向市长信箱咨询关于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补贴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现回复如下:

当前,我局统一按照《中共岳阳市委关于印发〈岳阳市加快省域副中心城市人才高地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岳发〔2021〕7号文件第九点第31条执行对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补贴。具体条例为: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配套支持,孵化器每毕业一家企业奖励5万元,每培育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5万元。

希望回复对您有所帮助,感谢您对科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