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奇家岭居委会干塘巷路面提质改造问题反馈及建议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时间: 2022-09-13 19:42:28
内容:

各位领导:

非常感谢在各级部门领导包括岳阳楼区住建局,奇家岭居委会等部门的关心,期盼已久的干塘巷路面体质改造终于开始了,我们居民无比振奋和感谢政府的关心。但是作为最终受惠人群的我们,看到目前的施工状况,也有些担心和建议,具体如下,非专业意见,请领导参考。谢谢

1、路面改造好不容易立项开建,大是不易,能否在建好后,在入路口设立一个限高架,限制重型卡车经过,特别是拖土车,保护路面。

2、根据上面照片,有一段路,有两个厕所形成的狭窄路口,是否考虑拆除这两厕所?

3、通过其余照片应该可以看出,此次改造路面好像有点不彻底,只是烂的路面挖了,我非专业,是不是预算是这样的简易搞法?住建局是具体的审核和批准部门,应该最清楚了,我个人觉得这样的搞法,路面是不是很快就会2坏掉?还是有人偷工减料?

以上几点,纯粹是作为一个受惠公民的建议和咨询,请领导关注,谢谢


附件1:可否拆除这些路障房子?.jpg

附件2:路面选择性铲除1.jpg

附件3:路面选择性铲除2.jpg

附件4:路面选择性铲除3.jpg

附件5:路面选择性铲除4.jpg

附件6:路面选择性铲除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2-09-23 14:07:30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奇家岭居委会干塘巷路面提质改造问题反馈及建议》的留言收悉。奇家岭办事处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1、在入路口设立一个限高架的问题:属于公路交通管理部门职能范围,街道、社区无相关职权。

2、征收拆除厕所问题:已经拆除了一个,另一个厕所,社区还在入户做工作。

3、路面破损问题:该路段正在进行破损路面修复工作,先处理破损处,后期路面会进行油化处理。

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2022年9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