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养殖户用鸡内脏养鱼可以吗?
来信人: 骑着猪看夕阳
来信时间: 2022-09-19 05:35:07
内容: 看到越来越多的人用鸡内脏养鱼,不知道这个可以吗?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gov.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e3ea75ed5ab44d01b27ca20b065647e2?appToken=d829e2910ebc43718468daaf5a43018d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22-09-26 09:09:0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关于《用鸡内脏养鱼可以吗?》的留言已收悉。转交区农业农村局办理,现回复如下:

动物内脏含有丰富的氮和磷,这两种物质会破坏水体的平衡,致使水中藻类等物质进行疯长,使得水体中的植物和微生物不能进行光合作用,容易造成水源污染。动物内脏喂鱼必须经过无害化处理,而一般养殖户很难达到这个条件,所以我们渔业部门建议不要采用动物内脏喂鱼。如养殖户用动物内脏养鱼不采取尾水治理,造成水源污染,就会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

君山区12345公众服务热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