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图书馆、美术馆停车收费问题
来信人: 顾方雨
来信时间: 2022-09-19 13:50:36
内容:

岳阳市图书馆、美术馆作为事业单位,是为市民提供文化活动的场所,是为了公益目的而设立的,其应为市民免费提供停车场地,而不应收取停车费,更不应由私人管控收取停车费,且收费价格畸高。

我上周六在图书馆自习了三个半小时,出来时被收取了18元的停车费,从我提交的缴费凭证可看出,我付款的对方账户是私人账户“冯娟”。对此我难以接受,一是这不利于我安心地来图书馆进行文化活动,损害了图书馆、美术馆作为公益事业单位的形象;二是私人账户收款让人感觉定价收款随意,不放心。

既然岳阳市图书馆沿用长沙市图书馆的预约、签到管理系统,那么也可以学习长沙市图书馆(三馆一厅)地下停车场完全免费的管理制度。

希望我的建议能被采纳,谢谢!


附件1:缴费凭证.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22-09-27 17:41:15
回复内容:

顾女士:

您好,您的来函“岳阳市图书馆、美术馆停车收费问题”收悉,目前市图书馆所在螺蛳岛上的停车场由市城投集团投资运营,经我局业务科室与螺丝岛项目部对接,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由于9月16日长沙电信大楼起火,导致收费后台系统无信号,车辆无法放行,所以用当天值班人员收款码收款,收取费用已与项目部财务对清账目并上缴财务。

关于您在信件中提出的停车免费的问题,由于螺蛳岛上车位太少为促进车辆流通,故螺丝岛项目部采取停车收费政策;对于车辆收费高的问题,后续将根据相关主管部门的意见结合运营实际情况采取您提出的分时间段计费方式进行适当调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祝您生活愉快、万事顺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年9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