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云溪购房相关问题
来信人: 西柚
来信时间: 2022-10-01 02:15:10
内容:

你好,关于《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岳阳市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岳政办发〔2022〕10号)的文件,我想问一下。云溪长炼生活区购买首套房产能否享受到相关政策,比如契税减半,购房补贴?第二:长炼生活区购买房产可以用房屋公积金贷款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云溪区管理部)
回复时间: 2022-10-12 08:30:46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李先生:

收到您的来信咨询,现回答您的咨询问题:

在满足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条件下,长炼生活区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云溪区管理部    
2022年10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云溪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10-12 08:30:53
回复内容:

李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的咨询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岳阳市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岳政办发〔2022〕10号)文件规定,云溪区可以享受到相关政策。文件中第六条:支持人才购房需求,在市城区购买首套住房的人才,发放一次性购房补贴。文件中第八条:实施购房契税补贴优惠,在市城区购买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含住宅、非住宅),签订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并在1个月内全部缴清交易契税的,由契税征收的市区财政部门按其所缴纳契税的50%对购房人予以补贴。文件中第九条:支持住房刚性需求,凡在市城区购房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签订网签合同并完成契税缴纳的,给予每套1万元的购房补贴。

岳阳市云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