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历史文化名城,更需细节处见关怀
来信人: 何纯
来信时间: 2022-10-05 14:19:25
内容: 领导您好,作为一个普通市民,发觉岳阳的红绿灯对行人非常不友好,绿灯时间短的不可思议,用泰和沃尔玛路口举例,走42步路就红了,成年男士大步走都需要47步才能走完,速度还必须要走的很快,慢了不行。一些老人的脚力根本顾不过来,或者带小孩的家长,正常情况下,后面小半截路,都在红灯时间内,很危险。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有尊老爱幼的传统,能否在在交通时间允许的调控范围内,让行人多出5秒的安全?具体路灯时间是不是太短了,可以测试,或者采访普通市民,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2-10-10 10:20:48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情况经我支队核实,较为合理。目前已将人行绿灯时间延长5秒钟。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再次反馈: 非常感谢能通过,有的路口,绿灯时间确实太短,正常成年人都无法在路灯时间内走完,老幼更不用说了。在交通压力和行人之间,一些路口,确实需要调研下,合理设置时间。给能听取民声的政府部门和市公安交警支队点赞!
反馈时间:2022-10-10 21:08:51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2-10-11 09:36:5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