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商贷转公积金贷款,
来信人: 刘青
来信时间: 2022-10-14 12:16:59
内容: 岳阳市,公积金中心的各位领导您们好,我于2020年6月份因手上只有一个老旧的小楼梯房,父母年纪大了,上下楼梯也不方便了。便购入了岳阳东风湖区的一套房,在利率高峰期买了房。因岳阳市原来公积金政策原因,手上首付款不够,用了商业贷款,质询了公积金中心时候,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要自己筹款先结清商业贷款,这其中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很难完成的,有些城市可以顺位抵押,二手房过户有些地方也能顺带贷款一路转让,如果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能直接签订合同,下款把商贷还掉同时直接签订公积金贷款合同,把商贷转为公积金,把抵押房产转到公积金中心下,即能让我们享受到国家公积金的政策,又减少了人民的利息开资,也减少了转贷过程中找中介公司接高额利息资金的风险。望领导能考虑考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2-10-18 16:03:25
回复内容:

刘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就您咨询的住房公积金事宜现予回复:

10月17日,我中心已与您取得电话联系,并对目前商转公直转业务的对接进度进行了介绍,预计今年年末能够在中心城区进行推广,敬请期待。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