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外地户口摩托车上牌
来信人: ^_^
来信时间: 2022-10-25 12:25:34
内容: 您好,请问户籍在长沙,在岳阳居住时长已经超过一年,并可以开具相关证明,现已购买一辆摩托车,想要上牌,但是一定要办理居住证才能够办理摩托车上牌手续吗。居住证公安局回复需要153天才能够办理下来,那请问一下这半年时间摩托车应该怎么处理呢,只能等半年之后再上牌照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2-11-04 16:08:0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立即通知交警大队进行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及上级业务部门政策要求,摩托车注册登记必须为华容县本地户口人员,外地户籍人员不能在我县办理。车管所工作人员已于11月3日16时50分通过办公电话联系网友反馈告知。

再次反馈: 很不错的回复!
反馈时间:2022-11-28 22:02:18
再次回复: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咨询回复工作的肯定,我大队将始终保持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向各位网友解答有关公安交管业务工作和法规政策等要求。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1月29日

回复部门: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交警大队)
回信时间:2022-11-29 08:35:2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