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湖滨到市内公交线路需完善
来信人: 大脸肉肉
来信时间: 2022-10-26 18:26:28
内容: 最近一两年湖滨楼盘,很多户主已经入住,但是只有17路公交车到湖滨总站,游1只能到八仙台。荣家湾的车停靠站未注明。请问什么时候多两条加公交线路,可以到赶山路或者湖滨总站方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2-11-04 10:05:2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公交的支持与理解,多次拨打您电话无人接听,已短信告之。目前赶山路有59路营运至湖滨总站,另有11路、17路营运至湖滨总站,暂没有增加公交线路的规划。因公交线路的开通是一个系统工程,它首先需要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对线路开通进行可行性、合理性认证,对线路走向及站场、车辆台数等基础设施设备进行规划和明确,并授予公交集团公司运营。车辆购置需政府同意,予以批复;线路开通所需场站等基础设施建设由区政府负责落实;营运所产生的亏损明确由市区两级分担,据实予以补贴。待上述条件具备,市公交集团将积极配合开通线路。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2年11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