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平安财产保险公司
来信人: 敖朝阳
来信时间: 2022-10-27 19:33:53
内容: 我的摩托车于2021年购买交强险,在下个月快要到期了,因为本人在临湘工作,来回很不方便,请问岳阳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我可以提前购买吗?礼拜六礼拜天是不是都可以?请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岳阳监管分局
回复时间: 2022-11-03 17:10:52
回复内容:

关于敖朝阳先生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敖先生:您好!

关于您在市长信箱有关摩托车续保事宜的留言,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银保监分局,岳阳银保监分局按要求立即转办至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岳阳中心支公司(下称“我公司”),现就我公司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事由经过

敖朝阳先生的摩托车湘F-EZ353一直是在我公司岳阳楼区中心支公司投保的,因为保险临近,且他本人又是在临湘上班,来回很不方便,所以想问我公司保险能否提前购买,周末能否上门办理。

二、调查处理情况

安排我公司临湘分公司柜面同事联系客户得知,临湘市关于摩托车交强险办理有区域划分,且客户身份证是平江县的,没有临湘暂住证,所以临湘地区保险公司没有受理客户的摩托车保险。且客户在10月31日一早已经在我公司楼区中心支公司办理了续保,我临湘支公司的同事也跟客户承诺,明年如果客户还在临湘上班,可就近到我公司临湘支公司上门填写、递交车险资料,再转交楼区中心公司为其办理续保,而且保险可提前30天办理,起保时间无缝对接,不需要他本人来回两地跑。

特此回复!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岳阳中心支公司

2022年11月2日

 

再次反馈: 谢谢平安保险公司热情服务以及人性化的管理,明年直接在临湘办理确实方便多了!
反馈时间:2022-11-04 11:49:40
再次回复:

客户非常满意的意见已反馈至平安财险岳阳中支,感谢您对岳阳银保监分局消费投诉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岳阳银保监分局普惠科

2022年10月4日

回复部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岳阳监管分局
回信时间:2022-11-04 16:00:1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