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新辉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园
来信人: 赵美凤
来信时间: 2022-10-31 21:44:05
内容: 我是新辉国际城的业主,入住快两年了,买房时就说小区有幼儿园,买房到入住已经四年了,孩子也三岁了,不知道政府什么时候能让我们的孩子就近上幼儿园,开发商说新辉国际城孩子小学可以去珍珠山小学,中学十九中,政府给发了红头文件不知道是真滴还是假滴,平时看学区规划都没有哪片区收纳新辉国际城孩子,望有关部门能关注一下新辉国际城的孩子们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文体局)
回复时间: 2022-11-09 16:36:08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您咨询“新辉国际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园”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新辉国际幼儿园属于新辉国际开发商建设的小区配套幼儿园,目前幼儿园主体建设已完工,但还未进行装修。待开发商装修之后即可移交区教育文体工作局办成公办幼儿园。

关于新辉国际小区孩子能否去珍珠山小学和十九中学就读事,在东站小学和东站中学开办前,新辉国际小区小孩可在珍珠山小学和十九中学就读。

衷心感谢您对经开区教育的关心与支持,热忱欢迎您一如既往地关注、监督我们的工作。

特此回复。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2022年11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