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对岳阳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路灯照明时间控制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2-11-02 10:15:22
内容:

夜幕下,城市里,一盏盏亮起来的路灯,蕴含着一座城市的温度,也是关乎百姓生活的民生大事,岳阳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通过科学规划,组织实施城区绿色照明改造,修复老旧破损路灯、更换LED节能环保灯具、实施灯光“微改造”,让敞亮的路灯,照亮着百姓回家的路。 据市民反映,冷水铺十字路全街道早上6点开始,自然光线比路灯要亮,到了7点路灯还是亮的,与环保节能要求不相符,路灯控制器的自动和手动调节不能一年四季设定不变。


附件1:IMG20221101064248.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2-11-08 14:13:26
回复内容:

关于168362号市长信箱的回复

 

尊敬的政协委员:

您好!

您的来信《对岳阳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路灯照明控制时间的建议》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下属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管辖范围的路灯是由该中心智能照明控制系统通过光感器接收信号传入服务器,向每台设备发送启闭路灯信号,控制系统会根据日照长度作出智能调整,以达到节约能耗的效果。通过查阅该路段送电记录(见附件),路灯启闭均符合正常时间段。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附件:图片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2022年11月8日

附件: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