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能不能在市环保局附近安装一点充电桩?
来信人: 经开区
来信时间: 2022-11-11 10:26:22
内容:

能不能在市环保局和检察院中间的道路两边设立点充电桩,现在电动汽车越来越多,充电桩完全满足不了需求,检察院里面有,但是我们的车又进不去。  最好快充和交流慢充都装一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22-11-16 15:15:10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2022)67号的回复

 

经开区市民:

您好!您反映的能不能在环保局附近安装一点充电桩问题收悉,现将该问题答复如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决策部署,促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加快全市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2021年8月3日,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我市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通知要求按照“规划引领、科学布局、适度超前、有序建设”的原则,重点加强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交通枢纽、国省干道服务区公交场站、出租车服务站点、独立用地的公共停车场及商务楼宇、超市卖场、学校、医院、景区景点、居民小区内停车场等充电设施建设。城市建成区公共充电设施服务半径小于2公里。2022年10月21日,我委发布了岳阳市“十四五”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规划,在市生态环境局内部规划了8把直流枪,并在周边进行了布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您仍有疑惑之处可跟我们联系。联系电话:8880548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1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