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星河国际两家零食店噪声污染严重
来信人: 木子
来信时间: 2022-11-13 22:57:18
内容: 星河国际两家零食店(零食很忙和网批码头)为竞争相互比广告声音大,宣传噪声严重扰民,严重影响但到周边居民休息,噪声污染比白石岭南路上的车辆声音还大,请有关部门加强管理,对此种扰民行为予以制止! PS:去年也就噪声污染问题投诉过零食很忙店,好过一段时间,现在声音又是很大,请有关部门对此种整改不到位的行为进行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通海路管理处)
回复时间: 2022-11-22 14:26:56
回复内容:

市民你好:

收到关于2022年11月13日后您投诉关于星河国际两家零食店噪音扰民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2022年11月21日上午我处城环办工作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均到现场核实相关情况,现我处城环部门已经下达相关检查文书,已告知两家店面不得在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及中午晚上休息时间进行噪音扰民,现两家店面均已关闭外放喇叭,社区回复您的时候您没有接电话,已经发了短信给您,同时如后期在发生此类情况,可以直接联系我社区负责环保的干部(易林15073071275)。

特此回复。

通海路管理处

2022年11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