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公共电动车的建议
来信人: 陈先生
来信时间: 2022-11-16 10:09:36
内容:

关于公共电动车两款收费模式和停车的建议,目前,我市有两款电动车,一种(红色)人民出行,一种(绿色)

永安,我个人感觉红色比绿色收费模式是先用后支付的方式很好。也希望绿色也采取先用后支付的方式。2.建议在南湖西游路南湖公寓(现在自行车点设电动车点)以方便居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2-11-22 15:02:41
回复内容:

关于陈先生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陈先生,您好!您关于《关于公共电动车的建议》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交投集团,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共享助力车支付问题

共享助力车采用的是芝麻信用分模式租车,支付宝和APP是芝麻信用分满600免押金先骑行后支付,微信小程序目前没有这项功能,所以只能先购买5次骑行卡进行骑行,每次骑行直接从骑行卡里面扣除,后期我们会根据陈先生的建议进行改进。

二、新增停车网点问题

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我司已实地勘察,计划在主城区新增349个停车网点,其中南湖西游路共设立2个停车网点。目前,正在报相关部门进行审批。

感谢您对我市智慧出行项目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智行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